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二零四二年

“智亨,吃完早饭把妹妹叫醒然后赶快下楼,我先去把车开出来,一会儿回来还要送你妹妹上学。”

“知道啦,智旻爸爸呢?”

“他凌晨的时候去出现场了。”

“最近怎么老凌晨出现场,我们市出现连环杀人事件了吗?”

有时候金智亨的思想会让金泰亨觉得他是自己亲生的:“最近天冷路滑,能见度也不好,那些大车司机容易在凌晨出车祸...你快吃吧,我先下去了啊,别忘了叫妹妹。”

“知道啦知道啦。”

金泰亨走后,金智亨吃完饭把碗筷扔到洗碗机里,盛好了妹妹的饭才去房间叫她。

“泰敏,起床啦。”

朴泰敏这一点和朴智旻特别像,不赖床,叫一遍就起,她坐起来揉揉眼睛问:“爸爸都走了吗?”

“智旻爸爸有工作,泰亨爸爸先去送我,你吃完饭他再回来送你。饭给你盛好了,我先走了,再见泰敏。”

“哥哥再见。”

一直到中午朴智旻也没给金泰亨打电话,这让他有些担心,好在两个孩子中午都在学校吃饭,他就开车去了朴智旻他们局里一趟,结果车刚开到半路,金泰亨就接到了从医院打来的电话,他一路油门开到医院,差点闯了红灯。

到了医院,金泰亨车钥匙都没来得及拔就去找朴智旻的病房,看见正在打吊瓶、右腿上打了石膏的人正躺在病床上睡觉,他差点哭出来,忙问医生朴智旻怎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