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舒辰赫捧着酒杯,走到那人旁边的竹椅坐下。他把酒放在中间的小圆桌上,明目张胆地盯着身边人的喉结,用目光勾勒他的侧脸。那个人正瘫坐在竹椅上,双手搭在两旁扶手上,整个身体展的大开。

他的头后仰着,一直盯着星空。他早就意识到身边有人坐下,但似乎毫不在意。他也拿了一杯鸡尾酒,放在面前小桌上。

舒辰赫把自己那杯酒推到他的鸡尾酒旁边,与之并排。

他终于抬起头,先看了一眼酒杯,又看了一眼舒辰赫。他上下打量着这个身着黑色西服的男人,嘴角微微翘起,似乎有些不屑。但没过几秒,他伸手拿起舒辰赫的酒杯,一饮而尽。

他们就近挑了一家酒店,开了一间房。

“你先洗澡吧,我去买东西。”舒辰赫说。对方满脸不可思议,还有一丝明显的嘲讽。不过还是点点头,顺着他去了。

等舒辰赫买了润滑油和保险套回来时,那人已经穿着一身浴袍坐床上玩了好一会儿手机了。房间里的空调开的挺冷,不过这会舒辰赫也不是很在意。

他把一塑料袋东西扔到床头,放了几个保险套到比较顺手的地方,之后便吻住了等候许久的人。唇舌相接时,那人稍微愣了一下,轻笑一声,但没再深究。

舒辰赫上床前就脱掉了衣服,他边吻,边帮对方把浴袍脱下去。他把手放上了他盯着很久的喉结,大拇指轻轻抚摸着。身下的人在他触碰到喉咙的那一刻颤抖了一下,之后慢慢平息下来。他越来越主动的回应舒辰赫的动作,双手抱在舒辰赫身后,力度越来越大,直至两人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他甚至能感受到舒辰赫强有力的心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