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看的东西

-----正文-----

进入盥洗室后,舒辰赫快速冲了把脸,仰着头长吁一口气。工作结束后,筋疲力尽的他恨不得在洗手池前长坐不起。但这里依然是公共场合,他不能那么放肆。

他左手撑着池子边沿,闭上眼深呼吸。当他再次睁开眼睛后,从镜子里看见了另一个人。

崔倾川从隔间出来,走到另一格洗手池边。舒辰赫在他走过来时瞟了一眼,随后立刻转回目光,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用湿着的手又擦了一次下眼睑,转身离开盥洗室。

但他的右肩被人扒住,他迅速侧过身,发现是崔倾川的手搭在他肩膀上。崔倾川递出手机,页面上显示了一串数字。

舒辰赫的眼神在他的脸和手机之间来回扫了几次,有些嫌弃地说:“不是说没必要么?”

崔倾川握住手机的手指明显收紧了。舒辰赫冷冷地瞥了他一眼,径直离开了盥洗室。

舒辰赫的同伴正围在一起小声讨论着:“……他们几个人里面,有个叫崔什么的……”

另一人补上:“崔倾川。”

“对对对,崔倾川。他可牛。”

“他不是被叫做‘最佳炮友’吗?”

几个人带着调笑的表情凑在一起,交换着八卦。

“他好像男女通吃吧?”

“这我倒不清楚。反正我知道的和他搞过的,都是一夜情,从没吃过回头草。不过对他评价倒都挺好的,哈哈哈。”

舒辰赫静静听着,内心表情却变化万千。 他不准备参与讨论,但也确实根据他们说的八卦在一条一条对应自己的经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