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不过三

-----正文-----

崔倾川接到舒辰赫的信息时已经快晚上十点了。但信息里的地址离他家并不远,所以去一趟倒也很方便。

一进房间,他就闻到了一股酒味。他皱起眉头,从上到下打量着站在门边的舒辰赫。他外穿的酒红色衬衫敞开着,露出里面的白T恤。但他看起来似乎很没精神,整个人的气场都是沉闷的。

崔倾川跟着舒辰赫进入房间,坐在沙发上。崔倾川的目光一下就被放在茶几上尚未息屏的手机吸引了。屏幕上是一副GV的暂停图。他有些惊讶地看着视频中两个男人奇妙的体位,又看看舒辰赫,眼神在两者间来回重复了几次,才问:“你想搞这个?”

舒辰赫大幅度地摇摇头,说:“不要。这个不好看。”他拿起搁在一旁的啤酒,喝了一口,接着边摇头边说:“全部都不好看。”

“你不喜欢这个视频?”

“我没找到过一部喜欢的GV。”舒辰赫笑了笑,有些无奈地撇撇嘴,“我看这些片子,有时候会觉得有点恶心,尤其是……”他的五官皱到一起,明显很嫌弃,“他们粗暴的进行某些扩张步骤的时候。”

崔倾川笑着回答:“那你就别挑有这些片段的视频啊,或者去搜你想要的关键词。”

舒辰赫退出视频页面,锁上屏。“不想找。”他一口气把剩下的啤酒都喝了,空的啤酒罐和之前喝完的摆在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