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好想你

-----正文-----

“叮”的一声,微波炉提示音响起,将崔倾川从神游中拽回现实。他又瞟了一眼手机页面,随后把它反扣在桌上,起身去拿热好的饭菜。他中午点外卖时不小心没控制好量,点的东西一餐根本吃不完,所以晚上可以再拿剩饭对付一餐。

他把饭菜摆好后,重新坐下,拿起手机准备随便播个视频。打开锁屏后是依然没关闭的社交软件页面,他下意识又刷新了一次。一条新内容弹出来。

舒辰赫的账户发布了一张新图片。依然是一张画,似乎是用马克笔随手画的涂鸦。画上有一只灰色的海豚,四周简洁勾勒出几朵零星水花,表明它正从水中一跃而起。

如果有人此时坐在崔倾川旁边,就会看见他盯着屏幕泛起一脸傻笑的模样。他点了个赞,退出软件页面,找视频去了。这一餐晚饭吃得他乐呵呵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剩饭剩菜更合他的胃口。

第二天刚好星期天,崔倾川起了个大早,直奔理发店。

周一上班时,同事遇见崔倾川的第一句话就是:“又换发色啦?好看耶。”崔倾川一路淡定微笑着回应每一声招呼,走去自己的位置。

半天班过去,人们开始活跃起来,毕竟除了下班,一天里也就午休这件事最为人期待。崔倾川正打算去吃饭,有人喊了他一声。他回头找寻声音源头,直接撞上了舒辰赫诧异的目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