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坦率

-----正文-----

今天下午崔倾川因为工作被迫加班,时间并不长,所以舒辰赫打算在停车场等他。地下停车场里的汽油味让他皱起眉头,但他又没有崔倾川的汽车钥匙,所以只好站在停车场旁边的电梯间里。电梯间内还有一个通往地上一层的楼梯间,所以他躲进了楼梯间里,这里的味道至少比汽油味更好忍受。

过了十几分钟,舒辰赫再次听见电梯门打开的声音。这次似乎有很多人一起下来,其中夹杂着他熟悉的声音。崔倾川正和同事聊着有关工作的事情,语气很欢快,中途还插入了几句玩笑话。大概是工作进行得不错,一群人的心情都很愉快,说话声音也很大。哪怕后来崔倾川只是在热火朝天的讨论中偶尔搭几句,舒辰赫都能准确捕捉到他的声音。

舒辰赫之前一直戴着耳机听歌,现在他摘掉一只耳机,侧耳倾听门那边的动静。他听见热闹的人声正一个一个消散,大家互相道别,踏上回家的行程。崔倾川的声音也越来越远,他应该是去找自己的车了。

过了一会儿,舒辰赫的手机上显示了一条新消息。

崔倾川:【你在哪?】

舒辰赫推开门,从楼梯间里出来。崔倾川的车子停的离电梯间并不远,但恰好需要转个弯才能到。舒辰赫躲在墙后面,侧头偷偷看着崔倾川。崔倾川站在车旁,瞅一眼手机,又瞅一眼四周,到处寻找舒辰赫的身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