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导

-----正文-----

崔倾川坐在车里,等着舒辰赫下班。他盯着手机,表情有些烦躁。过了一会儿,他把头搁在方向盘上,连续轻撞了几下,最后彻底趴在上面。

他没有看见舒辰赫走近车子,直到舒辰赫敲了敲车窗,他才把头抬起来。舒辰赫坐进副驾驶,问他:“怎么了?”

“没事。”崔倾川抹抹脸,打起了精神。但舒辰赫明显看出他有问题,继续问:“你这样子哪里是没问题?”他系上安全带,轻声说:“不想说就等会吧。”

崔倾川发动汽车,驶出停车场。他们计划今晚去舒辰赫家住一晚。

晚饭后,他们一起窝在沙发上,崔倾川在电视上随便放了一部节奏缓慢的电影当背景声,舒辰赫则在画画。崔倾川终于有机会完整观察舒辰赫的作画过程,看得很认真。

他俩平日里都是比较安静的人,凑在一起不需要讲很多话。只有其中某个人提起话头,另一个人才会就此打开话匣子。舒辰赫正在画一张随笔,画中主体是他拆开放在茶几上的饼干。他经常会对一些事物进行速涂,就像之前那幅海豚。他时不时看一眼桌上的饼干,又在画上画几笔。

崔倾川蜷缩在他身边,忽然说道:“今天你工作的时候,我去看你了。”

“是吗?”舒辰赫有些惊讶地看着他,“我没看见你啊。”

“我躲一边了,没待多久就走了。”崔倾川把下巴放在自己膝头,目光集中在画上。“你同事里有个人对你很上心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