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男不养猫

-----正文-----

5.

我从裤兜里掏出来一大把钥匙,眼睛上看到的东西都重了影,阿远还在后头啃我脖子,哆哆嗦嗦的看不清哪个是家里的,后来可算找到了。

我把门一开,就看见两团幽绿色的竖瞳在黑暗中发光。

玳瑁看着我,我也看着玳瑁。

然后我说:“玳瑁,回窝里待着玩儿去,大人要做事小孩不许看。”

玳瑁很听话,低沉的喵了一声,回窝里钻着去了。

阿远在我耳后根道:“我没见过这么丑的猫。”

我有点不高兴了,回他,“遗传我。”

他不说话了,继续刚刚门外没完成的事。一把把我弄到床上去,然后手脚麻利的脱掉上衣,解开皮带……

一切准备工作都做完后,阿远把那玩意儿抵在我下面,我紧张的狂吸好几口气。

然后下意识问了一句,“戴套了吧?”

阿远犹豫了一下,“你家有没有?刚才太急了就没买。”

我说,这个真没有。

阿远:“我没病,你放心。”说着,挺起腰身扶着那东西,掰开我屁股瓣那就想进来。

我感受到龟头完完全全抵着那个口了,再一挤就要滑进来。咽了口唾沫,然后脑子突然一抽就把屁股捂上了,大声喊道:“不行!”

然后动作敏捷的滑到床的另一侧,独留阿远提着枪杵在那儿。

6.

可能是我还没有做好被人上的思想觉悟,那天我是真没什么性致了,酒劲儿一上来只想睡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