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甜甜的恋爱

-----正文-----

两人出门随便吃了点东西,楚泽便开着他那俩骚包的兰博,开始了他俩的约会旅程。

“小希希,我们去哪约会啊?”楚泽开着车,抽空扭头看了一眼坐在副驾驶位的白希。

“不知道,”昨天说要去约会,完全是白希的一时冲动之举,根本没有想过约会的过程,反正,不是还有楚泽吗,想到这,白希怔了怔,原来,自己已经对他这么依赖了吗。

“不知道?”楚泽有些惊讶,这不像是白希的风格啊,不过,这样的话,“小希希,那我们去游乐园吧!”

“游乐园?”

“嗯嗯,”楚泽语气带上了些许小兴奋。

“嗯,”看到楚泽那兴奋的样子,白希到了嘴边的拒绝也变成了顺从,他,不想看到楚泽失落的样子。

“好哒,那我们现在就去游乐园吧!”楚泽在下一个路口调头,开往市游乐园。

等到了游乐园,也已经九点多了,游乐园此时的人也不少了,楚泽把车停到停车场,两人开门下车,刹时间,原本是被兰博基尼吸引到的人们瞬间被他们俩人吸引住了视线。

帅哥!妹子们的眼睛亮了,开着兰博基尼的帅哥!!妹子们的眼睛更亮了,啊西吧!!!

帅哥!穿着情侣装的帅哥!!!啊啊啊~~腐女妹子们激动了。

楚泽和白希却早已见怪不怪,从小到大一直优秀的他们,对这些视线早已习以为常。

“小希希,我们先玩什么啊?”楚泽偏头看着身旁的白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