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甜甜的恋爱

-----正文-----

两人从游乐场出来,楚泽牵着白希一路傻笑,应该说,从摩天轮下来后,楚泽的傻笑声就一直没有停止过。

“嘻嘻嘻,小希希,我好开心,嘻嘻嘻嘻~”

“白痴,”白希嫌弃的看了眼楚泽,耳尖却染上了一抹桃红。

“嘻嘻嘻,小希希,我们去看日出吧,”楚泽笑着看向白希。

“现在是晚上七点......,”白希很无奈。

“没事啊,我们今晚开车去C市,梦山的日出超美的!”

“嗯,那我给白惜打个电话,”白希没有异议。

“嗯嗯,”楚泽有些小激动,和小希希一起看日出耶,嘻嘻嘻~

白希给白惜打了电话,在白惜“哦~晚上啊~”的暧昧语气中,果断的把手机挂掉。

两人去停车场取好车,去加油站给车加满油,在再去超市买了一些吃的和用品,做好一切充分准备,两人开车前往C市。

“楚泽,你开前半路,我开后半路。”

“好,”楚泽没有否决白希的建议,因为他知道,他逞强开一整夜,可能会因为过于疲惫而带来危险,给白希造成危险的事,他不会做。

“嗯,那我先躺一会,”白希把座椅调低一点,闭目养神,跑车的轰鸣声萦绕在耳。

“好,”楚泽专注的开着车,偶尔忙里偷闲的般的往白希那瞥去两眼。

“认真开车,时间到了叫我,”白希睁开眼刚好看到楚泽瞥过来的眼神,无奈的瞪了他一眼,然后继续休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