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甜甜的恋爱

-----正文-----

“纱布,”手术室里,手术紧张的进行着。

“手术钳,”护士把东西递过去。

“啊!血压下降,心跳减缓了!!”年轻的护士小声尖叫。

“加快输血速度,止血钳,”主刀医生迅速做出判断。

旁边的护士连忙把东西递过去,却不料手一抖,东西“嘭”的掉到地上。

“吱,”心电图发出短暂的刺叫声,心电图变成直线。

手术室突的陷入死一般的寂静。

“快,准备电击”主治医生急急的打破寂静。

“一二三,呯”

“一二三,呯”

“一二三,呯”

......

手术室的门被打开,主治医生疲惫的摘下口罩走出来,刚刚赶到的楚氏夫妇和楚贝贝急忙的围上去,而白惜则站到了白希旁边,白希逞强的站起来想要挪过去,腿却突的传来一阵阵的巨痛,让他跌回位置上。

“医生,我儿子怎么样?”“我哥怎么样啦?”

楚爸楚妈急急的问到。

“唉!抱歉,我们尽力了,你们节哀,”医生抬眼,哀伤的看着看着他们。

“什,什么,”楚妈一个踉跄,不敢相信的倒退几步,腿一软,就要摔到地上,楚爸连忙扶住。

“医生,你开什么玩笑,我哥还这年轻,你开什么玩笑呢!这一点都不好笑,”楚贝贝猛的摇头,抓住医生的袖子来回拉扯,却不知眼泪早已滂渤了整个脸颊。

“节哀,”饶是见多了这种场合,习惯了死亡的医生,也还是终究抵不过悲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