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甜甜的恋爱

-----正文-----

“嘀嘟嘀嘟,”120急救车的声音伴随着日出的光辉驶向市人民医院。

“让一让,让一让,”护士们急急的推着担架车跑向手术室。

“护士,我要在这等着,”白希从担架车上挣扎的坐起来,看向刚刚关闭的手术室。

“不可以!你腿还不知道伤的怎么样,得赶紧去拍片,”护士长看着这个任性坐起来的人。

“不,他没出来前我不走,”白希平静的看着护士长。

“你是不要你的腿了吗!”护士长的口气变的严厉。

白希扭头看向手术室,沉默以对。

“你,推走,”护士长看到他这个样子,直接下令推向急诊室。

护士长话音未落,白希就挣扎的从担架车上摔了下去。

“嗯~,”白希闷哼一声,摔下来时腿重重的砸在了地上,白希脸色一阵阵的发白,咬牙忍住那钻心的疼痛。

“你,算了,腿废了是你自己的事,小芸,给他简单包扎一下,”护士长也拿白希没有办法了,只好和其它护士一起把他扶到手术室前的坐椅上,然后吩咐身旁年轻的小护士,看了一眼白希,叹了口气,推着车走了。

“嗯,知道了,”小芸点点头,小跑去急救室拿急救箱。

白希就坐在椅子上,看着那手术中的字样,任护士给他消毒包扎,仿佛感觉不到疼痛一般。

“好了,你外伤挺严重的,还是去拍个片吧,看有没有伤到骨头,”小芸把东西收拾好,忍不住劝说白希,这么帅的帅哥变成瘸子就不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