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甜甜的恋爱

-----正文-----

白希穿着无菌服,挪着轮椅慢慢的进入病房,他们把着珍贵的探视时间给了他,只因楚贝贝一句,哥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白希哥了吧。

白希来到病床前,静静地看着面前戴着氧气罩的人,躺在病床上,呼吸微弱,俊朗的脸上略显苍白。

白希就这么静静地看着楚泽,突的扬起一抹微笑。

“楚泽,那个此生不弃的誓言,我愿意同你许了,所以,快点醒过来,你还欠我一场日出呢,别忘了!”

白希就这么笑着,如同冬日的暖阳。

而白惜透过窗口看到这一幕,突的泪如雨下,这么多年来,自懂事后,他哥笑的次数几乎屈指可数,可自从楚泽哥出现后,他哥的笑容变多了,虽然大多是无可奈何,而这种如同冬日暖阳般的笑容,她第一次在天生冷情的白希身上看见,楚泽哥,快醒过来吧,我哥这回是真的把心都交给你了。

探视时间到了,白希再深深的看了楚泽一眼,然后摇着轮椅,转身离开病房,没有发现楚泽的手,微微的动了一下。

楚泽此时正身处于一片迷雾之中,整个世界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你不知从那里来也不知该向何处去。

突然,眼前出现一幕幕的场景,他看到小时候的自己,犯了错误被爸爸罚站时,妈妈温柔的将自己抱起, 他看到年少的自己,打架,上网,被学校处分。然后,他看到了现在的自己,在遇到白希后,只想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