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甜甜的恋爱

-----正文-----

应楚泽无理的要求,医生只好在楚泽的病床旁又安排了一张病床,美名其曰,方便楚泽养伤,其实他本来是想让医生把他的床换成双人床的,但被白希冷冷的一眼给瞪了回去。

原本白希是拒绝的,可被白希那可怜兮兮的小眼神一看,只好同意了。

于是乎,两人开始了美好(并不)的‘同居生活~’当然,如果不是在医院那就更好了。

两个人,一个腿受伤,一个头受伤,都不方便行动,没办法,两人也只能躺在床上纯聊天,当然,一般也只有楚泽在说,白希偶尔应和两句。

楚泽侧过头,看着身旁不远的白希,默默地把手探过去,挪啊挪,挪啊挪,终于到达目的地,摸到了白希白玉般的手,发现白希没啥反应,嘻嘻嘻,傻笑两声,轻轻的握住白希的手。

白希早在楚泽把手探过来的那一刻就察觉到了,也不作和反应,任楚泽活动,在楚泽握住他手的那一刻,不露痕迹的浅笑一下,然后轻柔却又坚定的回握。

白希的性格就是这样,既然已经认定了,那也就没什么好扭扭捏捏的了。

十指相扣,只愿永结同心。

时间仿佛在此刻静止,只留两人在这温馨的气氛中交替这彼此的情谊,当然,先排除某人的蠢蠢欲动。

“小希希,我想要亲亲~”楚泽趴在床边的扶栏上,看着另一边的白希。

白希冷冷的瞪了他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