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结啦~

-----正文-----

“楚泽,如果你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那你要怎么办?”白希背对着楚泽,闷声说到。

“不会的,我爸妈很喜欢你的,而且,就算他们不同意,小希希,我也不会放开你的手的!”楚泽紧紧握住他的手。

“呵呵呵~”白希转过身来,浅笑的看着楚泽,也紧紧的回握住楚泽的手,刚刚的忧虑瞬间烟消云散。

“楚泽,握紧了我就不会准你放手,毕竟,这世上我只喜欢你!”

“小希希,握紧了你我当然不会再放手,就算你甩开我我也会死皮赖脸的再牵上,这世上,我最爱你!”

楚泽被白希这两句话说的眼泪差点留下来,这份毫无保留的爱意,此生不负!

白希不再回答,只扬唇对他浅浅一笑。

“小希希,我们结婚好不好!”楚泽突然开口说到。

“你说什么?”终于冷静下来的白希惊讶的问到,简直不敢相信这句话,好不容易回归到清冷状态却又被惊的愣了愣。

“我说,我们结婚吧!”楚泽一字一字的重复了一遍。

“中国不允许同性结婚!”冷淡的开口,清冷回来了,智商被惊的还没上线。

“我知道啊,我的意思是我们去国外结婚吧!”楚泽一点点哄骗着看似冷静实则目前傻楞楞的白希。

“可是我们年龄不够啊!”基本常识还没忘。

“国外成年了就能结婚啦!小希希~,我们去结婚吧~”语气里带上一丝诱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