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高中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喜欢和分科

-----正文-----

在高中期间,我又喜欢或者说暗恋一个男生。这个男生和之前那个很像,阳光、温柔。

如果说有什么不同,那就是他不是从小生活在蜜罐子里的,他父母双亡,跟着年迈的爷爷长大。在上高中的时候,他的爷爷已经八十多高龄了。

虽然他有时候会悲伤,但是大体上是阳光的。

我在喜欢他的时候,又抑制不住的嫉妒他。嫉妒他为什么可以这么阳光,为什么可以看开,而我为什么没有这样的能力。

我,作为一个人,每天也在努力的开解自己,那不是我的错,我不应该用过去影响现在。并且我还积极的寻求帮助,但是为什么我的状态却越来越差。

为什么在明明很轻松的氛围却不快乐,明明有有爱的同学却想逃离。

在备受煎熬的日子,我迎来了高中文理分科。我们学校理强文弱,我这乱七八糟的成绩,只能读理,读文根本没有可能上本科。

这其中又经历了一系列的家庭的鸡飞狗跳。

其实现在回想起来,选理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但是在我坚持选文的情况下,我妈妈用她的心脏病发逼迫我选理了。

是的,逼迫。她心性坚强泼辣,却偏偏在这件事情上心脏病发。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当时哭着选理的样子。

我其实当时已经开始动摇甚至偏向选理,但是最终导致这个结果的,却是我妈妈的心脏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