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学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情况

-----正文-----

在我的坚持下,我来到了省内离家最远的学校。

到了大学,我第一次意识到需要社交。高中的大学大多温和同理心,大学的同学像极了日常生活中会见到的人。冷漠、擅长社交、又有些温情。

一直以来,我都是紧缩在自己的世界里,忽然面对环境和周围人的改变,我也不知道怎么做。

不是说他们不好,只是你能清楚的感受到和之前同学的不同。

我们学校沿海,作为内陆人,我第一次接触到大海。并没有什么欣喜,它使我风湿犯了。其实我也不清楚用犯了这个词对不对,因为我在家里从来都没有过风湿。

不知道是因为身体弱还是其他原因,最开始只是膝盖疼,但只是短短一两个月迅速蔓延到全身。

在雨季,我躺在床上,听着外面的风,第一次清楚的感受到身上的每一块骨头是怎么连接的,每一个缝隙之间都是冰冷的风吹过。吹的我灵魂都在哆嗦。

无论盖多厚的被子,无论贴多少暖贴,那个海风都会钻到骨头里,钻到身体里。

手指疼的直哆嗦,不能够伸展,只能蜷缩在一起,手指上的每一个神经都在疼痛。

我看着外面的雨,就像我的世界一样暗无天日。

困难接踵而来因为对于环境的不适应,我变得话更少了。我知道别人没有义务来和我主动交流。于是逼着自己说话。

当时的我连和别人说话,都需要心里斗争很久,每个字的斟酌,每个语气的斟酌,每个表情的斟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