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学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祖宗2

-----正文-----

就这样,我对祖宗越来越熟悉。我会更加耐心地教他题,当然他偶尔也会把我气得鸡飞狗跳,但总归他的成绩渐渐有了起色。

我还在想也许等明年他小学毕业的时候,会有一个更好的成绩。

某天,我检查他作业的时候,他跟我说:“老师,狗死了。”

“什么时候的事?”我呆了一下,问。

“今天下午,店里给我打电话来着,说给你打关机。”他很伤心

下午我刚好有期末考试。

“那我们下午去看看它吧,选一个地方把它埋了,然后每年去看看它。”我也很伤心,但作为老师,我还是绞尽脑汁的安慰他。

于是我们傍晚去看狗狗了,店主说之前还挺好的,不知道怎么了上午突然恶化,下午就不好了。

我第一次看见住祖宗哭,他抱着我哭,我很无措,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任何的言语都很苍白。

最近的每一天我们都来看它,每一天都在想怎么带回去养,怎么避开宿管。还有许多关于养狗狗的快递在路上和我的收藏里。

祖宗和同学也每天送给了我一些狗狗的玩具。

我第一次体会到了生命的脆弱。

我们把它埋到了一个地方,我们一连几天去看过它几次,后来我和同学要赶回去期末复习,只有祖宗每天都按时去看它,陪它。

我喜欢狗,只是限于喜欢会救助暂时领养的程度。祖宗很看重甚至把它当做亲人,他会因为这个伤心很久,并且每天去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