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学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祖宗1

-----正文-----

我兼职找到了小饭桌的工作,因为和一个外向的同学一起工作。在那个姐姐的无情压榨下,我们很快建立了革命友谊。

我从最开始的重复她说的话,到模仿她说的话,到借用话表达自己的观点。这个过程只持续了三四个月。

我们需要两点多从学校出发,坐一个小时的车,三点半到小学的门口,等着学生放学。然后再带着学生去小饭桌,看着学生写作业。基本上做完这些就七点半了,有时候还会到八九点。

但是兼职之前说的是到六点半,每个小时十块钱,一共三十,不报销车费。

确实每次六点大部分学生都写完了,六点半大部分学生都走了。但是有一个祖宗还在那里坚持。(是的,我只能用祖宗这个词来形容他。)

和其他孩子不同,祖宗每次都安安静静写作业,不玩闹不说小话。但是祖宗墨迹到爆炸,每次等他写完,就到七点了。更别说后面的检查、改正、再检查。

于是我们不得不分出一个人来,专门盯着祖宗写作业,即是是这样,祖宗完成作业也要拖拉到七点。

一天我带着他们排着队走回小饭桌。途中遇见了一只奄奄一息的小狗。小孩儿们很快围上去,学霸还从书包里拿出零食喂这个小狗。

我也很可怜小狗,后来商量说,等我下班之后,把它送到附近宠物医院,看看能不能救。

很电视剧的情景出现了。平时闹得你脑袋嗡嗡的学生,很安静的开始写作业,遇见不会的问题还会请教同桌。大家都很默契的不提小狗,隐藏着这个秘密,怕姐姐会责骂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