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学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坎坷2

-----正文-----

咨询

从那之后,我喜欢上了喝酒。因为我的胃不好,喝中药总是喝喝停停。

在这期间我喜欢上了喝酒。只喝啤酒,喝白酒对胃不好,我总要养胃喝中药治风湿。

我另一个同学很擅长喝酒。于是我们开始一起翘课喝酒,喝到醉醺醺的,回到宿舍倒头就睡,什么也不用想,挺好。

我的酒量从一杯倒,到十瓶还很清醒,不得不说这是练习的成果。

这时我理解了为什么会有人喜欢喝酒,因为醉了就可以逃避,就可以什么也不用想。而且喝了酒我可以睡的时间更长。

但我还是按时去兼职,哪怕睡到天昏地暗。我总是怀揣着隐秘的可笑的想法,总想着也许说不定可能某一天我就好了。

我也会坚持上那些重要的课,因为我总在想,也许某一天我就可以转到自己喜欢的专业了。

这是荒唐又可笑。我在最混乱的时候还是保持着些许的清醒,以期待那看不见的未来。

于是就有了第二次的心理咨询。是的我又去了,我还是不甘心吧。我还是想活着,真真实实的活着。

这次的咨询师看着很是专业,在我抛心挖肺的说了一遍我的过去之后,她和我聊了一些。然后让我做了一张量表,scl-90。她跟我说这是家庭作业,做完之后,下次聊。

我加了她微信,约了下次的时间。

因为我还没有学过量表,所以在做了之后就问这个咨询师,这个分数代表着什么,她发过来对照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