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学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坎坷

-----正文-----

我丧失了对于心理咨询的信心。心理咨询这东西,没有一个客观衡量的标准,使得鱼龙混杂。不幸的是我遇见的都是鱼。

祸不单行,就在这时,我闺蜜们和我闹掰了。

起因是闺蜜一喜欢上一个很帅但是很花心的男生,这个男生在跟我闺蜜暧昧不清的情况下,把前女友认作干妹妹,还有其余几个暧昧不清的女同事。

我觉得他并不是个良人,总是劝她。但她在知道这些事情的前提下,依然和这个男生成为了男女朋友。

和她闹掰也有我的问题,毕竟这是人家自己的事情,我不应该没有边界感,去管她的私事。

和闺蜜二闹掰的原因是,我们和闺蜜一三个人从小到大,每次我和闺蜜一闹不愉快,闺蜜二和稀泥,让我道歉。

我当时认为这件事情没错,于是就很烦她每次拉着我去道歉,仿佛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于是也闹掰了。

闺蜜三更奇葩,她知道我喜欢初中斜前桌的情况下,还去撩拨人家。并且在男生拒绝了我之后,告诉我:啊,我们在一起了,我知道这样做不对,你打我骂我都可以,但是我还是想和你做朋友。

那绿茶的味道隔着屏幕都熏的我脑袋疼。我没和她讲那个男生之前,她也没撩拨过那个男生,讲了就撩拨了。真的是恰好呢。

我对那个男生的观感直线下滑,之前问我怎么追喜欢的女生,大一的时候还是个纯情少男,笨拙的追他们班的女生。结果绿茶撩拨一个月,就和绿茶在一起了。好吧,祝你们百年好合。(后续:他们在一起不到一个月又分了,起因是绿茶撩拨其他人的男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