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学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曙光

-----正文-----

不得不说,当时的我什么支撑点都没有了。对于人世什么留恋都没有了。

这时候我应该跳河,然后被王子救。(我在胡言乱语什么)

但当时我竟然再也没有自杀的想法,我只有一个目标,活下去,就是活下去。

于是我又开始了找心理咨询,幸运的是这次的咨询师很专业,专业到让人想要逃避。

她问的问题很深,她的眼睛仿佛能洞察一切。而我为了加速咨询的进程,又逼着自己说出内心深处的话,在一个完全不信任的咨询师面前。

于是我每次去咨询之前,都会做噩梦,或者睁着眼睛到天亮。咨询开始之前,我会坐在台阶上,把头埋进自己手臂里,全身哆嗦,因为我知道接下来是怎么样的酷刑。

它就像是一刀一刀切开我的心脏,并且用放大镜让我观察,跟我说:“你看,你的这里生病了。”

但是当约的时间到了,我又会主动摊开我的心脏,甚至会自己动手一片一片切下来,和咨询师讨论。因为我想好,想迫切的好。

我为什么那么急切,主要原因是已经大三, 如果我不加快进度,等我毕业之后,我更没有钱去咨询了。

其实这时候我的风湿已经控制到一定范围内了,不用再服药了。但我还是没有去看精神科的医生,因为我害怕吃精神类的药物。之前的量表的结果对我影响太深了,我已经讳疾忌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