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正装真好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终于舍得花别人的钱买衣服。

-----正文-----

我们一起去医院复查,不上班肯定是不会不上班了,我还做不到那么作,而且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去做,我不爱玩,他也不爱玩。

把车停回小区,他简单的做了午饭。我就在边上各种夸他,说他刀工好,说他做饭香。比外面的大厨做的都好。反正就是说到他不好意思为止。

吃饭的时候,一会给他喂一口菜。把小丁的狗腿学了个遍。他会不会跟小丁更合适呢?

吃过午饭我们回了公司,今天还是小妹一个人在公司留守,他看到我跟小翊牵着手回来也挺吃惊的。赶紧跑来给我们端茶倒水一顿寒暄。

我坐在沙发上,小翊站着。突发奇想的扯住了他的领带,领带这东西真好,谁发明的。他又一次摔倒我身上,当着小妹的面就吻她。

小妹差点连茶水都扔到地上。

他被我吻的整个人都瘫在我身上,小妹自觉的躲回工位,我猜她肯定在网上跟人吐槽。

休息了一会他就回自己的办公室开始工作。是不是偷偷看我,在考虑为什么我这么不正常吧。不是你想要的吗?我都有点搞不清我现在这是妥协还是报复。反正挺开心的。

两个人相处应该就是不断的磨合跟妥协。谁都不可能轻易的改变。

又摸了一个下午的鱼,总觉得自己对不起小翊开的工资。

跑去问小妹有没有什么可以做的。小妹说他自己都没事干,哪有事情给我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