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觉得你总是勉强自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能吧

-----正文-----

难怪大家都是学坏容易学好难,我现在特别同意这个说法。作精的日子,没几天我就变得毫无负罪感,指使他做着做那,想吃什么让他做,想喝什么让他买,想亲就亲想抱就抱。他都甘之若饴。连吃醋的机会都没有。

连隔壁的阿姨都察觉了我的改变,问我是不是在谈恋爱。

我大大方方的说就是家里那位,是不是很帅。

看的出来阿姨有点吃惊,没想到我谈恋爱的对象会是个男人。

不过倒也接受的挺快,帅不帅见仁见智。阿姨说,人挺好的,会照顾人,又会赚钱,你眼光不错。

我说我谈恋爱有这么明显吗?

阿姨笑眯眯的说很明显,看着都开心。你终于不那么孤独。你以前也笑,但总让我觉得心疼。

我不知道原来别人是这么看我,所以我经常遇到好人是因为我看起来可怜?

我真的在网上给出租小哥定了锦旗,小翊跟我一起送过去。出租公司的领导很热情的拉着拿着锦旗拍照,好给公司做宣传。小哥站在哪里一脸尴尬。小翊虽然有点吃醋,但也打心底的感谢小哥,如果没有遇到他,我可能会更严重。

学弟我也去见了。他以感谢送他回家的理由请学弟吃饭,说我也会去,可以带家属。学弟听话的带了女朋友,小女友属于比较乖巧的类型,一直没怎么说话,直到小翊使劲的秀恩爱,生怕我还觉得他跟学弟有什么。搞的小女友都不爽自家男朋友的呆板,跟个木头一样不会照顾人。学弟赶紧跟上进度,伺候起小女友。不知道心里有没有问候我全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