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带你去旅游(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去,我哪里都不去。

-----正文-----

出差还没结束,小帅哥的微博就又有了新对象,警报解除。看来人家就没想过,是我们脑补的有点多。

甜甜蜜蜜的又过了好些天,偶尔还是会对自己的类似嫉妒,思念之类的情绪表示抗拒,但是也不会再对他发脾气。自己的问题迁怒到别人怎么都是不对的。就算他喜欢?他可能喜欢吧。

他说这阵子忙完了带我去旅行。新买的行李箱不要浪费。还说他还记得当年欠我我一个自驾游。自驾这个问题我们还需要再考虑一下,一直没怎么开车的我没什么上路的自信,我开始没事开车去远一点的大超市买菜。我们的菜品变得丰富了很多。

我的车是练熟了,但是他的忙一阵是忙过了一阵又一阵,老板画饼真不能信。就没有他不忙的时候,转眼就到了春节,他有本事,春节都不放假。有些外地的同事提前一周就已经放假。本地的28也放了。我们又多待了一天。根本没有人会来,我们为什么要待在那里。玩办公室play吗?他那性格,就三个字不可能。

他坐在自己的办公室,我在外面的工位。开着电脑跟小妹在线上打麻将,不知道他在办公室里面做什么。我一直都没太关心我们的工作。把他交代的做完就完了。毫无上进心。

我妈给我发了消息,问我年三十要不要回家吃饭。想一起过还是跟小翊二人世界。我还是想去的,说开了好像也没什么。她起码还是护着我的。不爱就不爱呗。谁说父母一定要爱小孩。她能好好的养我到成年,还给我钱读书。我还有什么好不满意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