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有人看上我老公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危险危险

-----正文-----

第二天有小明哥的戏,一早就带我去了片场,本来只是在边上看着,这真的是一部随便的剧,片里武术指导直接换了主演的衣服,跟小明哥对了几次招就开拍。一早上也没有看到那个小鲜肉出现,想象不出后期怎么把男主做进去。

最后临时演员还不够,不知道什么人随手把我拉了上去。随便给我讲我要干什么就完了。围观的时候觉得这剧组挺忽悠,结果自己上场还是有点辛苦,不是这里不对就是哪里不对,一直在NG。当然NG跟我没关系。辛苦了大半天,不知道以后播出来,会不会有我的镜头。后来我才知道不是所有片子都能播出来的。

第二天晚上我就回了家,出来转转确实能转换情绪,已经把嫉妒这问题扔到了一边,随他去吧。跟小翊在一起之后我好像就变得特别能折腾。我的本质是条咸鱼,躺平不就行了,为什么一定要作呢。

这几天小翊也一直有给我发消息,忙的时候问个好,不忙就多说两句。跟平时没有区别,但偶尔也会觉得不对劲,说不上来的感觉。

回来就销假上班,老板还没回来,小妹跟我两个人尽情的划水。我的工作都是他直接安排的,现在我处在无事可干的状态,闲下来就胡思乱想。开始跟小妹打探那个跟小翊一起出差的同事。

“你总算是想起来了。”看的出来她的八卦欲望早就按耐不住,拿着手机就往我边上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