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p:年戏

-----正文-----

严美娜怀孕了,整个人都娇气的不行,不仅让丁程鑫一个人去次卧跟严浩翔挤在一起,而且还不准丁程鑫碰她。

丁程鑫每天看着严美娜挺着圆滚滚的肚子,本就细嫩的皮肤大概由于孕妇餐滋润的好变得更加红润,高耸的乳房被睡衣包裹着凸显出饱满的轮廓,正中央的两点凸起似乎还渗出香甜的奶汁。

光是闻一闻就喜欢的不行,丁程鑫将头埋在严美娜的胸前磨蹭着,撒娇似的从鼻子里哼出气音,“老婆让我吃一口嘛,就一口!”

严美娜推开眼前这个泰迪一样往她身上扑的丁程鑫,后者顺着力道离开一段距离又再次凑了上来,隔着睡衣叼起奶头研磨着。

“嘶...丁程鑫你他妈属狗是不是!”

严美娜拍了两下丁程鑫的后背,可丁程鑫却一把将严美娜身上的睡衣一把捋起,白花花的乳房一下子弹在丁程鑫的面前,几乎是毫不犹豫的握住送进嘴里吮吸。

灵巧的舌头舔开肉缝贪婪的吮吸里面香甜的汁水,另一只没有被照顾到的乳房被握在手里挤压揉弄,很久肿胀的乳房敏感的不行,稍微一点刺激都止不出从中淌出奶来。

淡淡的甜味在口腔中散开,像是草莓牛奶,啧啧口水声顿时溢满了整个房间,丁程鑫将整个头埋进去,不管不顾的手法使严美娜整个身子都向后仰,神情有些痛苦的溢出呻吟。就快要撑不住倒下之前用尽仅有的力气推开压自己身上的丁程鑫,看着毫无防备的人被自己的突然用力吓了一跳,随即朝他扔了个枕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