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野猫圈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p:盆戏

-----正文-----

舞台中央的灯光随着前奏慢慢明亮起来,聚焦在男生的身上,他穿着黑色衬衫,披着一个皮外套,领口微张能看清锁骨,似乎还能看到胸肌的轮廓,衬衣的下摆规整的扎进黑色紧身牛仔裤里,膝盖处破了洞,露出白皙的肌肤。他低着头,双目微闭,灯光洒在他的脸上,长长的睫毛在眼下映出一片阴影。

严浩翔的目光紧盯着他的双唇,期待着这样干净的男生究竟能唱出怎样的歌。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

随着音乐越来越激烈,他一把脱掉外套甩在一旁,踏着拍子跳起舞蹈。他的腿很长,纤细的腰随着鼓点灵活的扭动。似乎是剧烈的运动过后有些累了,一曲结束后他的喉结在上下滚动,嘴唇微张,喘着粗气。

严浩翔几乎是一瞬间就锁定了这个目标,他碰了碰身旁人的胳膊,“诶哥,这人你们公司的?”

“小宋啊,人家还是大学生呢。怎么,严总相中了?”身边的人看一向不在乎公司晚会的严浩翔却直直的盯着舞台上的人看,一下子就明白了严浩翔的意思,“你去化妆间吧,他应该会去换衣服。”

“谢了。”严浩翔点了点头就起身去后台的化妆间,敲了敲门,没人应答,便直接推门进去。

映入眼帘的是刚才台上的男生白皙的后背,肩宽胯窄,很有线条感的身材。严浩翔看着他还带着耳机轻哼着歌,好像并没有发现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