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人区的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水仙

-----正文-----

*严浩翔第一人称视角,水仙向:源于希腊神话里少年爱上自己的倒影最后溺水而死,在其死的的地方生长出水仙花。通常指自己喜欢自己或同一个人饰演的不同人物相恋。

/

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海。

/

严邈邈十五岁的时候被带到我家。她有一头天生的卷发,皮肤白得像洋娃娃一般,美中不足的是,她是个傻子。

她总是追在我身后叫我哥哥哥哥,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家里,她总要和我黏在一起才肯罢休。

“邈邈不能再和哥哥睡在一起了。”在不知道第多少个晚上她踩上我床的时候,我抱着她这样说道。

她撅着嘴,眼睛一瞬间盛满了泪花,在泪珠掉下的前一秒我把她抱进怀里,可她还是哭了出来。

湿热的眼泪打湿了我的睡衣,细微的呜咽声顺着她紧贴着我的骨头钻进我的身体。

她是个傻子,又怎么能懂这些事情呢?

我最终还是让她上了我的床,她高兴地蹦起来挂在我身上。尽管她已经是少女一般的外形,可她的心智仍停留在十岁以下。

我已经无法在抱着她的时候安然入睡了。她整个身子紧紧的贴着我,宽松的粉色睡裙没能将她的身体遮盖完全,在我这样的角度,只要一低头就能看到她已经发育的乳房,还有包裹着她浑圆臀部的粉色三角内裤。

严邈邈在我怀里睡得坦然,熟睡的小脸规律的呼吸着,连带着胸前也一起一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