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睫毛弯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p:all戏

-----正文-----

/

我是刘耀文,严浩翔是我老婆。

我发现他好像出轨了,对象是楼下新搬来的马嘉祺。

我不明白,马嘉祺有什么好的,年纪比我大,精力肯定没我好,还是个单眼皮。对,老婆一定是看腻了他的欧式大双眼皮,才觉得马嘉祺的新鲜。可只有单眼皮能整成双的,我这双眼皮怎么变单啊,烦死了。

老婆越来越不着家了,我用脚趾头都能猜出来他一定又去找楼下马大爷了。二十来岁的年纪天天穿的跟个小老头似的一板一眼,明明不近视却还戴个金框眼镜。我呸,装什么文化人。

上次,我跟我老婆正亲热的时候,他居然叫了马嘉祺的名字。好家伙,当时我一个没忍住,老婆三天没下来床。其实也不亏,至少有三天见不到楼下马大爷,虽然我被赶出来睡了三天沙发。嘶,腰好疼。

不过我认真的想了想,我老婆这么好看,有人惦记也很正常。就那个谁,叫什么来着,哦,张真源,我老婆的青梅竹马,他也一直觊觎我老婆。从我们仨上学的时候就天天凑在我老婆身边,幸亏我英明神武,当机立断,先下手了一步。不过张真源真的怂,表个白磨磨叽叽的,不能怪我截胡。

但是这张大哥都这么多年了,也不找个对象,还跟着我老婆去了一个公司。我可太不放心了,楼下马大爷就够让人头大的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