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平台规定,必须满足当日榜一要求。

-----正文-----

Yu平台新人榜top1:月洋,top2:蒋蒋。

每天这个榜的排名都在变,这两个名字出现的频率不高,可但凡开播总能占得前二。不知道的人以为两人直播内容有多劲爆,点进去一看,立刻无语住了。

一个在昏暗的灯光下不慌不忙地给自己撸,偶尔放首emo的歌,和弹幕互动两句,一个干脆直播吃东西,有且不限于甜筒、棒棒糖、巧克力棒......

这什么玩意儿?

好奇的搞黄群众点进去一看,觉得很怪,再看一眼,还是很怪,不知不觉就看人撸/吃完了全程。

别的不说,第一这个手是真好看哪!

他可能深谙什么是朦胧美,或者说观众的犯贱本性。镜头直直对准了胯部,黑色内裤被撑起了一大块,却不脱下,一只手轻轻搭在上面,却迟迟没有动作。

手指瘦而长,骨节便格外的明显,肤色属于冷白调,仅是停在那里,白皙的手背上那几根青筋就透露出一点色情的意味来。

弹幕刷的很快,重点也都不太一样:

当当当当:卧槽这手我可以!!!

我是可拉:刚来,请问主播什么时候可以脱裤子?

用户羊:我已经开始了难道你们不着急吗??

超甜甜甜:嗯...浅观察一波应该很大

拳砸:ls,nsdd

......

为什么会有人自慰的时候要放点歌呢,还是很伤感的那种,观众等了半天,直到内裤被一点液体打湿了,镜头里那只手才动作起来,结果只是虚晃一枪,还是隔着一层布摸,便有人划去了第二的直播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