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干嘛呢?”

-----正文-----

下播后两人加上了联系方式,月洋已经看过他直播时的录屏,觉得小孩长相很合心意,可又不免有些迟疑地打字:你能接受?我看你直播...都是在吃东西。

蒋蒋:假jb那么丑!有什么好吃的啊

月洋:......

原来是这样吗。

接着蒋蒋又噼里啪啦发来一串字:本来就只想直播玩一玩,结果进来那么多人给我吓一跳!看有钱赚我就继续播了呗......我还以为播吃东西会被平台封呢。啊对了,其实我没真的做过,但老板给的太多了,我也不介意...呃,你有经验吗?

月洋:我也没有。也是播着玩。

他没想到屏幕那头的小孩这么实诚,虽然这行对大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副业,可像他们两个这么随便的也是少见。

月洋觉得打字累了,想着反正也见过对方直播的样子,没什么不好意思,于是拨了个视频过去。蒋蒋很快接起来,和直播间乖巧又柔软的声音不同,这回是很有元气的少年音。

蒋蒋看着屏幕里的人愣了一下,然后对他嘿嘿傻笑了两声:“你好啊月洋,你居然露脸了!?”长得真好看啊。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第一次交流却很快上手,而平时甚至有点社恐的月洋:“......所以哪个是你的本音?”他露出一点疑惑的表情。

“当然是这个啊!那直播的时候不得装一装嘛!干嘛你嫌弃了?”蒋蒋自然也看了合作对象的直播回放,想到他说的“可爱又软”,差点笑出了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