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我的了。”

-----正文-----

三天后,老地方。

这回蒋蒋踩着点进了酒店,刷开门时月洋已经靠坐在床头刷着手机,手边果然又放着一杯奶茶。蒋蒋记起上回因为过期被扔进垃圾桶的奶茶还觉可惜,便大大方方地打了个招呼,走到他身边坐下,拿起奶茶用吸管戳开,猛吸了一口。

他好像只在直播间提过一次自己喜欢喝这个,没想到连糖度和冰度这人都记得一清二楚。

“好喝吗?”温热的呼吸忽然打在脸上,月洋不知什么时候凑到他面前,目光灼灼地盯着他看。

“嗯嗯...唔?”月洋抵开他的嘴唇,毫不客气地汲取里面残留的奶液,或许是舌头都被浸得泛甜,月洋吮着他的舌尖不放,快把他吸麻了。

蒋蒋被吻得哼出两声柔软的鼻音,讨好地用鼻尖蹭了蹭他的脸,这才终于被放过。

“去洗澡?”月洋似乎刻意贴着他的耳朵说话,仿佛下一秒又要亲上来,蒋蒋吓得跳起来,喊道:“我去了!”

他冲进浴室,啪地关上门脱起衣服,等到回过头一看,才后知后觉...这家酒店的浴室门是透明的。外面有帘子可以拉下来,可他已经被月洋看了个遍。

焯了,看就看吧,反正更那什么的事都做过了。

月洋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歌声,嘴角止不住地扬起,想到自己带来的东西,笑容变得意味深长起来。

蒋蒋一会唱“沐浴露和香香皂,今天用哪个好”,一会又想起来一句“我爱洗澡皮肤好好”,等到他很离谱地唱到“今天开始我要自己上厕所”时,浴室的门再度开了,来人不等他反应过来,就把他按在了墙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