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了我给你扩。

-----正文-----

月洋又播了两天,觉得给自己弄都没滋没味起来,再这么撸半天没反应,恐怕弹幕要传他有点那方面的毛病了。屏幕照不到他的另一只手,他就打开电脑,关掉声音,用小号摸进了小孩的直播间。

这小混蛋看起来一点也没受影响,该吃吃该喝喝,收了礼物继续甜甜地喊哥哥姐姐。私下也不怎么找他聊,完全没了前几天的热络,好像两人就只是打了一炮而已。

虽然也确实就是这样。

月洋盯着他嘴巴上糊的一层酸奶,心头火起,想起上次他也没给自己咬出来,越发没了直播的心思,敷衍地给自己弄出来,就登着大号光明正大地进了蒋蒋的直播间。

“唔,哥哥姐姐们还想看什么呢?好像你们刷的这些都吃过啦...啊?再吃一百遍也可以?哈哈哈哈哈我再看看。”

他想从弹幕里挑点有意思的出来,就靠近了仔细地看,忽然屏幕上蹦出一个Yu一号,后面跟着的id把他打懵了。

“呃...感谢月洋老板的一个...两个、三个...五个Yu一号......我去。”他没忍住爆了个小小的粗口。

月洋疯了?他想,但没敢问。

弹幕:

甜桃: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看看这是谁啊?

洋蒋贴贴:啊啊啊啊是要二搭了吗??我的cpszd!!!

爱看帅哥美女的谦谦:这么快都有cp名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