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小奶狗不要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快,便到了大婚那天,在这之前褚尘之去了一趟天界,把浮白三月居带下来做婚房,主要是有结界更安全,虽然褚小桃觉得有些多余。

从梵月山山脚下到山上,每走还不到两三步,便是一个结界,还掺揉了剑意在里头。

过了,真的。

但褚小桃也心疼,到底是有多不安,师父才会如此...

唉....

她说什么做什么都没用,只能抱抱他,让他知道,她不会离开,现在不会,以后更不会。

往后余生且长,她会用时间来证明她不是说说而已。

离开的时候,守着南天门的仙兵天将个个自动眼瞎,就当没看见。

主要也是天帝发下话来,这位老祖宗好不容易稳重起来了,别上赶着找麻烦,又不是欠打。

做为被自家师父强行变成玉簪戴在头上时时刻刻不离身的褚小桃表示,识时务者为俊杰自然好,但也总有那么几个叛逆大小伙。

只是刚出来,话还没说上,便被自家师父扇飞到天边,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那种,纯粹就是看着一块挡路的石头,正常挪走,就很飒。

她好喜欢。

但她不能说不出,主要是自家师父对某些方面似乎非常偏执,比如说上次,她跟师父去逛凡间的乞巧节,恰好看见一只小奶狗爬在墙头睡觉,还特别亲人。

她上去摸了一把毛,还摇着尾巴伸出舌头轻轻地舔她的手指,真是特别萌特别可爱。

褚小桃顿时就忘了身后还有个大醋缸子,一把抱起小奶狗在怀里,任由它蹭着自己的脖颈,讨好地看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