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为师想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褚小桃最近有点烦,是真的烦,但她又能理解,可还是烦。

因为她家师父黏她黏的太紧了。

本来回来之后她是想重新大婚补偿自家师父的,可师父却对大婚这个字眼非常敏感。

褚小桃自然知道原因,想了想,安抚他“师父要是不想大婚,那就算了。”

“没有,为师想的。”几乎是话音刚落地,褚尘之便眼色焦急地将她抱在怀里,只是神色间还有几分忧色紧张。

就像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可把褚小桃心疼坏了,正要再说些什么的时候,他又像是自己想通了的样子,亲了亲她的嘴角,坚定地与她五指相扣。

“桃儿,我们成婚。”

褚小桃有所顾忌地开口,“可你....”

还未说完,便被打断,面前银发玉冠的男人脸色瞬间不安极了,“难道桃儿不想与我在一起?”

这可真是天大的误会。

“怎么可能,桃儿非常,非常想跟师父在一起,永远的那一种。”

“那我们成婚!”语气严肃认真,果然还是不信她。

褚小桃无奈,她懂他的不安与患得患失,所以尽量附和着他。

“好,我们成婚,师父放心,桃儿一定乖乖的,谁也不见,哪里也不去,就待在你身边,好不好?”

“....这是你说的。”

“嗯嗯,自然。”

当时信誓旦旦,可现在却有些心累,主要是这一天到晚三步以内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褚小桃甚至还委婉地跟褚尘之说了一句,“师父,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做距离产生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