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2】章 小狼狗被她惊艳了!(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住在哪里?”

林知妍道:“世景花园。”说完,她想起什么似的,问道,“你今天是特意在车库那里等我吗?”

“嗯嗯。”

“你怎么知道我的行程?”

于景有些不好意思:“我是向书阳打听的。”

“哦。”林知妍应了声,好吧,谈书阳人脉广,随便打听一下就知道了,况且她这个行程本来就是公开的,没有刻意隐藏。

“你做这些只是为了感谢我?”

于景的脸一寸一寸的红了:“我……不止……”

他要怎么说呢?

怎么说她才能明白呢?

《如故》这部戏上映后,他特意去包了场,一个人看完了电影,影片里面的林知妍就像为这个角色而生,把她所有的情绪表达得淋漓尽致,也把他所要向观众呈现的想法完全的演绎了出来,他觉得她是真正读懂了这个角色,真正看懂了他。

作为编剧,有这么一个演员能完美的将他的作品表达出来,那种兴奋满足的心情是无法言喻的,当时他就很激动,特别想认识一下这位女主演。

他其实是个很无趣的人,平时窝在家里写东西,很少出门,要出门也是自己一个人去散心爬山娱乐,他不喜欢应酬,更不喜欢和娱乐圈里这些复杂的人打交道,可听到谈书阳说要约《如故》的主演聚会时,他满脸激动的答应了。

只是为了见一见她。

聚会上,他果真见到了,她本人比电视上更美,分外艳丽大气,却又不失理智沉静,没有其他女演员做作白莲花的通病,即使面对纪少奶奶那样的人,也不谄媚讨好,她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眼睛里一片坦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