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3】章 萧大总裁:我不打她!(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里面看不清具体,不知道车主有没有受伤,但以外部情况来看,里面的人应该没事。

“喂!你还不下车?神经病啊!开车不看路?突然冲过来!”林知妍气得大骂,狠狠的踢了对方的帕加尼一脚。

主驾驶的车门这时才慢慢打开,里面的人一步一趔趄的走了出来,是一个身穿黑衣的男人,他捂着头,似是伤的不轻,一摇一晃的,感觉她再凶一下,下一秒他就会晕倒。

他从车那边绕了过来,对上了她的眼睛。

“林知妍,你想草菅人命啊?”

林知妍看清对面的人,怒气冲冲的脸色突然怔住了:“萧肖?!”

“怎么是你?”

萧肖的手依然抚着头,比女人还要秀美的面上带着几分苍白:“怎么不能是我?”

“突然之间把车停在路中央,你是脑子进——”骂到一半林知妍忽然顿住了,她的目光落在萧肖的头上,鲜红的血正从他抚着头的指缝中不断的溢出来。

他受伤了!

林知妍咬牙,气急败坏的上前,他的头上似乎还伤的不轻,红红的血正在不断的往外涌,跟不要钱似的:“怎么会这么严重?”

她看了一眼车头,车子都没出什么大事,他怎么就伤成这样了?

林知妍有些疑惑,但伤者为重,她还是没有再多说,一手拉开帕加尼的车门,钻进主驾驶喊道:“还不上车,送你去医院!”

萧肖抿着唇,一言不发的坐到后面,闭着眼睛靠在坐位上,手指紧紧的捂住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