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9】章 林知妍你疯了,干嘛打我?(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么多年过去了,她已经不吃番薯了,他却还记得清清楚楚。

林诀媳妇是个一毛不拔的,为了给她带这些番薯,不知道他有没有挨骂?有没有挨打?

林知妍看着那堆东西,想到父亲这一路的风餐露宿,想着他在垃圾堆里找吃食的样子,想着他躺在冰冷的寒风中的样子……

眼睛里胀得厉害,她竭力忍着不让自己哭,可那股酸涩冲击力太大,喉咙里面像刀割一样的疼,泪水冲出眼眶,一滴接一滴的落在番薯上,沁湿了上面的泥土。

萧肖走过去,看着她脸上晶莹的泪珠子,漆黑的眸子震动了下,伸出手按住她的脑袋,靠在他的胸前,低声道:“借你靠靠。”

把她扶稳后,他的手并没有抱她,而是放在裤兜里,说是靠靠,就只是让她靠在自己身上,并没有多余的动作。

林知妍的泪水慢慢的沁湿了他的西装。

他眸子垂下,看着怀中难过不已的女人,她平日里那么要强,此刻流着泪为她添了几分女人的柔软,透亮的泪珠子从她莹白如玉的肌肤上滑落下去,眼窝红红的,嘴唇也因为哭泣而红润有光泽,显得十分楚楚动人。

萧肖皱着眉,抬起手抹了抹她眼角的泪:“我帮你,可以吗?”

林知妍把眼泪往他衣服一擦,站直身体,抬起头来:“让你见笑了,我的这个事,你帮不上。”

萧肖没有争辩,看了眼胸前的衣服:“只要你愿意,任何事我都可以替你解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