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8】章 都是我心甘情愿的!(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每次看到爸爸这样,她心里就疼,她想把爸爸留在这里照顾,可他一辈子都住在农村,这里没有一个熟悉的人,他住不习惯,她每天拍戏,也没有时间可能陪他。

送回老家其实她也不放心,林家就她和弟弟林诀两个孩子,现在住在老家的只有林诀,林诀结婚了,娶了一个小肚鸡肠的女人,林诀也不是个好的,两个人挂着照顾老人的名义,三天两头找她要钱。

她不知道那两个人有没有把父亲照顾好,但钱却是没少拿,每次一开口就是几十万到一百多万,过不了多久就花完了。

前不久又打电话来问,她到现在还没给。

爸爸突然一个人孤零零的跑到了A城,肯定是林诀把他赶出来的,她几乎都不用想,就知道是林诀把爸爸一个人送上了来A城的大巴车就不管了,不然以爸爸忘事的性子,估计连大巴车站在哪里都找不到。

林诀这样心狠,把爸爸送回去,除了有个人看着以外,生活上并没有得到多好的照顾,可不送回去,又能怎么办呢?

把他留在这里,他就会像坐牢一样,对他来说,到处都是陌生的。

一想到这些,林知妍心里就像有野兽在啃噬一样,疼得撕心裂肺。

“知妍,林诀是不是又问你要钱了?”

林知妍没说话,沉默在顾佳看来就是默认。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顾佳叹了一口气,“你现在是公众人物,这个身份即是优势也是弱势,林诀的心那么狠,要是闹掰了,他指不定在媒体面前怎么说你,要不你还是把钱给他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