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蓟国公番外 当时正年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旬懿的父亲是蓟国公,跟随大安开国皇帝一起打江山的人,旬懿自边关出生,自他有记忆起,自己就在山河城撒野了。

他在山河城撒欢,在军营练武,丁点大就敢父亲上战场,再大点就已经有了少年将军的模样,能领兵独当一面了。

旬懿第一次离开山河城,跟着父亲去往安阳城,是那年边关将领回京述职。

彼时还是个小少年的旬懿,第一次见到了那个让他心动的姑娘。

王家的姑娘跟他从小见过的那些女子不一样。

山河城是大安边城,民风彪悍惯了。山河城的女子个个都是上能跨马下能打汉的爽朗女子,可王姑娘不是那样的。

自小在京师长大的王姑娘是个温婉的女子,她身上有着大家闺秀特有的书卷气,但性格使然又有着江南女子的温婉小意。

如此的王姑娘却又不像其他闺秀一样,被家人养的连跟外男说话都胆战心惊,怕的像只兔子。

在旬懿看来,她就像……就像书上说的莲花,生长在繁华柔软的江南荷塘,看似娇弱无比,但却是从淤泥里挣扎着长出来的。

经得起风吹雨打,濯清涟而不妖。

就像旬懿从小梦想着要娶的女子,不完全像山河城的姑娘那样豪放,却又不完全像京师的女子那样娇柔。

旬懿想,我一定要把她娶回家。

像这样的姑娘,一定能适应边境的生活,哪怕是留她一人在京师,她也能把孩子教导成栋梁之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