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成亲(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氏死后,按大安律,旬玙他们几个要为母亲守孝三年。

旬玙跟旬楠倒也还好,三年后一个十八一个十七。旬樑可就不好了,三年后他就及冠了,俞家的姑娘也成了一个二十的老姑娘。

原本该紧张的是俞家,毕竟女儿拖成了老姑娘,若是旬樑悔婚,那俞家姑娘的处境可就不好了。

谁知道先急吼吼上门的,却是旬家。

旬樑千里迢迢地跑到俞家老家,言辞恳切地向他未来岳丈保证,自己将来必定会好好对待俞姑娘,孝期一过立刻下聘。

好说歹说,才算是安了俞大人的心。

于是,三年后,旬玙在操办跟谢灵均的婚事之前,先给旬樑操办了一次婚事。

用旬樑的话来说:“趁着你还没出嫁,先把哥哥的事儿办了,迎你嫂嫂进门。不然到时候家里只剩我们三个大男人,怕是会一个不周,怠慢了你嫂嫂。你也不想哥哥刚成婚,就感情不睦吧?”

旬玙送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你说的好像我嫁出去之后就会不管你们一样。”

旬樑笑着弹了弹她的额头:“傻丫头。”他宠溺的说道,“嫁了人就是别人的妻子了,哪能一直回娘家,照顾娘家呢?”

旬玙可不这么觉得:“养我十八年的是娘家又不是婆家,凭什么我嫁了人反而就不能回家了?可没这个道理的。”

旬玙颇有一种恃宠而骄的架势:“谢灵均要是敢这么说,本郡主立马跟他解除婚约,我就向平梁大长帝姬学习一下,终身不嫁养他八百十个面首,在家赖着你一辈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