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绍司被判刑的事情在帝国内并没有掀起太大的波澜。

比起这个,长宁集团接下来做的事情就很迷惑了。

这种迷惑行为在就算是不懂上流社会事情的老百姓看来都是迷惑行为。

好好的顾氏集团总裁进去了,长宁集团的高层非但没有想要挽回损失,反而是开始推卸责任。这边的股东说一切是顾绍司的问题,不要牵连他。这一个董事长说顾绍司行为霸道,他根本没有话语权。

一时间,长宁集团的高层神仙打架,唇枪舌战,就好像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倒霉的大冤种,每天身心受到巨大的煎熬只好用金钱填补自己的悲伤。

媒体们开启了饕餮盛宴,抓住了长宁集团不断爆出来的小道消息,再顺藤摸瓜摸出大瓜田,给老百姓们来了一个西瓜雨,砸的底下的猹东跑西窜,瓜都要吃撑了。

当然,陷入吃瓜狂欢的猹们不会想到,这些都是尤夭的眼线在长宁集团故意扰乱的结果。

顾绍司进去了,长宁集团群龙无首,正是进一步吞噬长宁集团的好时机。

“百分之十的股份又到手了哦。”尤蛰挥了挥手中的文件。

“嗯。”尤夭站在落地窗前。

巨大的落地窗几乎囊括了整个墙面。自上而下俯瞰下面的风景,能够一眼将所有的景色纳入眼底。

长宁集团的小股东们为了及时止损,只能大量抛售自己手中的股份。想要从垂死挣扎的股东和董事长们手中拿到很难,但是从这些小股东手上拿到很简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