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距离顾绍司败诉这一件事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吃瓜群众们却感觉到已经过去很久了。

相比起顾绍司败诉,大家更关注的是皇室三公主俞樱的消息。

自从她丢了一个深水炸弹给大家之后就杳无音讯。再加上这段时间上流社会出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网友们不得不开始阴谋论。

比如说和顾绍司有纠葛的落月。

落月和顾绍司的感情那是大家都知道的。如今顾绍司进去是不争的事实,长宁集团群龙无首,那么怀上了顾绍司孩子的俞樱绝对是在落月眼中钉肉中刺的存在。

落恒晟也在和尤夭见面之余偶然抱怨这段时间真是把他烦死了。

尤其是一个多月前俞樱爆出的和顾绍司的关系,当天落月就开始一哭二闹三上吊,好好地一个落宅子就被她整成了鬼宅。

后来顾绍司又被判刑,落月更是闹得厉害,每天以泪洗面,还以绝食明志,希望落川能够帮忙把顾绍司捞出来。

落恒晟实在是不明白,这个女人看着孱弱无比,饭也不怎么吃,哪来的这么多力气鬼哭狼嚎,搞得整个落宅不得安宁。

就尤夭的猜测,大概是世界意识最后的挣扎和抵抗了。

不过也说不准落月是真的爱顾绍司呢?

不过尤夭并不在乎落月,也不觉得一个落月能闹出多大的水花来。

落川同样也是这么认为的。

可是,落川没把自己柔弱的女儿当回事,尤夭没把世界意识当回事,所以造就了如今的局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