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少年轻易別许愿(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嘉礼深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向来没有晚睡熬夜的习惯,今天这种情况也是个例,并不经常发生。

安排好季恒煜的客房,他就回房间洗漱了。

听到沈嘉礼平稳的呼吸声,窝在沙发上的小猫耳朵蹭一下立了起来,她伸展了一下前爪,敏捷的跳下沙发,轻手轻脚的靠近客房。

季恒煜今天早上被廉租屋厕所洗浴一体的卫生间劝退,就没有洗澡,忍到现在,估计已经是洁癖的极限了。

客房的门没关严实,露出了一道门缝。

猫咪宁钻过门缝,就听到了浴室淅淅沥沥的水声。

猫耳动了动,碧绿色的眼瞳微微睁大,猫爪子踩在客房柔软的地毯上,无声无息的靠近浴室。

浴室的门是磨砂玻璃,从外面看里面,有一种朦朦胧胧的模糊感。

磨砂玻璃上氤氲了一层水雾,水汽凝聚成水珠,从光滑的玻璃面上滑落。

磨砂玻璃映出了里面人模模糊糊的轮廓,有一种水中望月、雾里看花的唯美。

猫咪宁前爪搭上门框,慢慢恢复人身。

席宁这次穿了一套浅绿色的洛丽塔套装裙,藕白的手臂被包裹在泡泡袖里,层层叠叠的蕾丝花边在膝盖上一层一层堆叠。

小姑娘松开按着磨砂玻璃的手,往后退了两步,看着磨砂玻璃上朦朦胧胧的人影,碧绿色的眸光暗了暗。

浴室里淅淅沥沥的水声消失。

小姑娘有些遗憾的收回目光,变成猫形,快速跳上了一旁的大床,装作睡熟的模样,在枕头上盘成一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