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少年轻易別许愿(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猫咪从客房走出来的时候,沈嘉礼已经不在客厅里,只有季恒煜正在低眸安静的看着手机。

他坐在阳台门旁边的布艺沙发上,两条大长腿随意的交叠,指骨匀称修长的手搭在沙发扶手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

阳光穿过被风吹起的纱帘,温柔的笼罩在少年身上。

米白色的薄毛衣似乎也染上了阳光的灿烂,柔和了少年身上那股不近人情的冷漠疏离。

猫咪踩上布艺沙发下面铺的地毯,四肢变成藕白的肌肤,小姑娘坐在地毯上,仰头看他。

白皙精致得没有丝毫瑕疵的小脸像是上好的白瓷一般光滑细腻,纤长卷翘的睫毛如同振翅的蝴蝶翅膀在轻轻颤动,睫毛下的碧绿色眼瞳无辜又单纯,饱满红润的唇瓣微微嘟起,给人一种索吻的错觉。

少年的视线从手机上移开,静静的落在女孩像是花瓣一样绽开的裙摆上。

“季恒煜,我想吃你昨晚煮的面。”小姑娘睁着碧绿色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眸子里恍若跌碎了万千星辰,让人根本不忍心拒绝。

柔软的小手扯了扯他的衣角,拉扯间,指尖不小心蹭到他的腰,勾起异样的酥麻。

捉住小姑娘无意识撩拨的手,季恒煜低垂下睫羽,遮掩住眸底的暗色,用微不可闻的嗓音答应了小姑娘的请求。

“好。”

星辰汇聚成银河,亮的更加耀眼了。

季恒煜起身去煮面,有些慌乱的步伐暴露了他内心的不平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