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少年轻易別许愿(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灿金色的晚霞慢慢隐没在林立的楼房之中,廉租房迎来昏暗的天色。

季恒煜打开门,把买好的床单被褥放在屋子一角,第一时间走进里面的卧室,看到女孩恬静的睡颜,微微提起的心落回了实处。

他退出卧室,拿着抹布准备清理一下落了灰的床板,他把抹布上的水拧干净,手刚刚接触到床板,床板就一寸寸皲裂开,在他面前变成了倒塌。

季恒煜:!??

木板重重的砸在地上,灰尘漂浮在空气中,完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季少爷大大吸了一口灰尘,退后几步,捂着胸口闷闷的咳嗽起来。

这动静有些大,楼下住户不满的声音从窗户上飘进来。

“楼上是在装修吗?都几点了,不能明天再装修吗?!”

“抱歉,马上就好了。”清冷的嗓音里难得带上了窘迫。

“快点啊!”楼下住户的声音一点都不客气,显然是被这声声响惹得有点毛燥。

季恒煜没有再说什么,茶褐色的瞳仁一眨不眨的看着床板,妄图找到这不是他弄坏的蛛丝马迹。

灰尘慢慢沉降了下去,少年镇定的走到床边,半点膝盖矮下,修长的手指沿着裂开的纹路往下延伸。

没有人为破坏的痕迹……

真的是年久失修终于报废了吗?

顺风顺水了十多年的季少爷头一次怀疑起自己的运气来。

他还从没有这么倒霉过。

床板塌了,他今晚睡哪里就成了问题……

“季恒煜,发生什么事了?”一道含糊不清的声音响起,似乎是刚睡醒,声音软绵绵、黏糊糊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