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少年轻易別许愿(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事。”女孩不在意的摆摆手。

似乎是想到什么值得高兴的事,困顿的眼睛倏地一下散发出光彩,她兴冲冲的问:“外面的床不能睡了,那季恒煜,你今晚还要和我睡吗?”

少年面无表情的泼了她一盆冷水,浇灭了她所有的热情。

“我今晚打地铺。”

女孩疑惑不解的问:“床那么舒服,你为什么要睡地上?”

少年努力向女孩普及男女性别的生理知识。

“这不关舒服不舒服的事,重点是,男人女人不能随便的睡在一张床上。”

“那还要我变成猫吗?”女孩显然没有把少年的话听进去,单纯的问。

季恒煜及时阻止道:“就算你变成猫,我也不跟你睡了。”

“为什么?”

“虽然你变成了猫,但你骨子里还是一个女孩子,女孩子要保护好自己,不能随随便便跟男孩子同床。”季恒煜耐着性子,一板一眼的教育道。

“那要在什么情况下才不是随便呢?”小姑娘睁着碧绿色的眼瞳,好奇的追问。

季恒煜认真的看着懵懂无知的女孩,一字一句的道:“要在两个人互相喜欢的前提下。”

“什么是喜欢啊?”小姑娘扬着精致漂亮的脸,宝石般耀眼的碧绿色眼瞳里清晰完整的倒映出少年的模样。

“喜欢就是,你只想给一个人实现愿望,不想再给第二个人实现愿望。”少年低垂下眼睫,遮挡住眼底影影绰绰的光影。

心脏放慢了跳动。

他近乎逃避的看着脚下的影子,不敢去探究女孩眼底的情绪,生怕会看到不解和疑惑,甚至是嘲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