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少年轻易別许愿(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恒煜无声的叹了一口气,倾身贴近女孩柔软的身体,胳膊贴着女孩的手臂,修长的手指重新攥住女孩的手背,带着她握住难以掌握的筷子。

阳光倾泻进室内,在瓷白的地砖上洒下鱼鳞状的光斑。

布置温馨的客厅内,清俊矜贵的少年把精致可爱的女孩圈在怀里,蝴蝶停栖的睫羽低垂下,在茶褐色的眸子里投下剪影。

他神态柔和宠溺,把怀里女孩的一颦一笑都包容在眼底。

*

走正常流程递交了休学申请的材料之后,季恒煜带着小姑娘在学校里的林荫路上漫步。

青翠的竹林掩映着石板小道,凉风习习,清幽安静。

小姑娘背着手在石板上踱步,慢条斯理的,很是享受这段路程。

第四个男生把目光放在小姑娘身上时,季恒煜面无表情的走到了她旁边,垂眸打量着女孩身上华丽耀眼的的裙子。

“你很喜欢洛丽塔?”挡住第五个男生想要细看的目光,季恒煜语气如常的问。

小姑娘四处张望的动作停住,她仰头看了一眼神情严肃的少年,碧绿色的眼瞳无辜又单纯,映着周围的翠绿,显得自然纯净。

“对啊,我喜欢漂亮的小裙子。”她弯了弯好看的眉眼,笑容纯粹得像个孩子。

看着女孩单纯的笑容,季恒煜到了嘴边的话突然就有些说不出口。

他眼底划过无奈,抬起手想揉了揉女孩的头发,一道轻快的嗓音却让他如坠冰窖。

“季恒煜,好久不见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