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释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前种种,我都知道了。”顾以沫又慢悠悠的补上了这么一句。

盛相濡看着顾以沫,沉默了好长时间。

这个时候他是真的不知道到底该说什么好了,他从来都没想过事情会有被揭露的那一天,也从来没有想到过事情的真相会以这种方式展示在她眼前。

“你不觉得你应该对这件事说些什么吗?”顾以沫看他这副打死不说话的模样,没由来的又是一阵气闷。

这人平常不是挺能说的吗?怎么到了这个时候就变成哑巴了?这种感觉完全就给人一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简直是只有那么难受了。

盛相濡好半天之后,总算是开口了,“抱歉。”

“嗯?”顾以沫挑眉。

“我只是觉得你没必要再知道以前的那些糟心的事,我只是想让你好好地活着,幸福快乐就好,就那么简简单单的,就像以前一样,只需要无忧无虑的生活就可以了。”盛相濡酝酿良久,总算是把一直埋藏在心底的那些话都说了出来。

他从找到顾以沫的那一刻就开始为之努力,但却不想这世上有很多事往往都不随人愿,不管他怎么努力,这件事就像是一个怪圈一样,又回到了起点。

“我觉得以后有什么事还是大家商量着一起来比较好,你觉得怎么样呢?”顾以沫良久之后总算是如此说道。

说实话,顾以沫气也是真的有些生气的,但是她气的主要是这人瞒着她做的那些事,任谁不管做什么事都是按照别人设计好的路线走,所有的一举一动都在别人的监视中都会感到气愤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